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講電話

叮噹大概是從一歲二個月左右開始
喜歡玩我的手機
本以為叮噹不愛聽電話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打電話來
叮噹都聽一下就跑掉

沒想到現在的他常常要搶我的手機

真正自己帶孩子之後
我才發現小孩的成長真的有趣的很

一開始叮噹拿著伯父伯母送的玩具手機起來放在嘴邊
我以為他已經學會了講電話
其實他只是比比樣子而已

看看下面這個照片拼圖
就知道孩子學習新事物的爆笑模樣



叮噹最常做的是把手機放在後腦勺
或是放在頭頂、前額
偶爾可以放對正確的位置

不過這些趣味是有代價的
我的PHS在被叮噹玩過後
鈴聲變小聲而且音質不太一樣
搖一搖還可以聽到零件散落的聲音

就只好安慰自己
叮噹因此學會了掀蓋的精細動作
也還好叮噹不致於把掀蓋拆了

這是一個月前的情形
最近叮噹已經很少放錯位置了

孩子的成長真快
沒有即時抓住這些鏡頭一轉眼就不再出現啦

國外的阿姨們快回來喔
要不然我們叮噹一直在長大
那些可愛的畫面就不見了喔!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叮噹阿姨愛你,為了你我要趕快畢業,揪!

Unknown 提到...

對對對
必要時對老師用哀兵政策

我們叮噹真的很想和阿姨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