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
  • 被點到名字的朋友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12個人,列出其他12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12個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這12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12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謝謝小狗熊媽點到我
http://tw.myblog.yahoo.com/chouyinchin/article?mid=1650&prev=1655&next=1649
不過...我是覺得,玩這個遊戲或是回覆這個點點名,純粹是為了大家聯繫感情,分享自己的心情與想法,希望...被我點到的人,不要太有壓力,想加入再回答就好了!點名點到你,只是為了告訴你,我有想起你這個朋友喔!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情況吧! 不過我覺得剛分手的時候是不太可能做普通朋友,畢竟會當男女朋友表示對對方都一定的情感,現在分手了,是需要時間來調適及整理感情的。但是在幾年後,兩個人都會成長,也都會有自己的人生歷練,在兩人都可以對這段感情及分手釋懷,可以將這些都轉為回憶的一部份的時候,或許就可以成為朋友吧!(這讓我想到阿信和浩太先生...)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唉!就是為了可以在這學期畢業,這幾天我都早出晚歸,早上在叮噹睡眼惺忪時把他交給保母,晚上回家時他就已經睡了,沒得和叮噹玩,沒得和他多抱抱幾次,實在讓我很鬱悶啊!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應該是不會勇敢表白啦!但會悄悄地製造多多認識、相處的機會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有雙巧手有創意、認真教學(我覺得被小狗熊媽教過的學生好幸福喔!)、笑臉迎人容易親近

(還有很多還等待我們更熟悉時可以慢慢體會喔!)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目前最珍惜的是和叮噹及叮噹爸相處的每一個片刻吧!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曾經想過這個情況,會想要捐一部份給和兒童福利相關的機構,想要帶叮噹和家人出國一趟(10天以內的旅程),然後就全部存起來。

其實還想過,要拿一些給爸爸媽媽,要買房子,要存叮噹的教育基金,要存退休金,然後可以的話要資助妹妹買房子。然後又想到自己的生活會比較充裕一些,是不是也可以分一些給外婆、公婆、先生的兄妹、表姊妹、阿姨等,讓大家的生活更好...這樣想下去,總覺得就算是中一億也不夠...唉!真貪心!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家庭生活:多一點和叮噹及叮噹爸三個人相處的時間。

8. 你的夢想/願望是什麼?

可以自在地生活,希望只要安份守己就可以好好地過日子下去。不必擔心丟掉工作,不必擔心未來工作環境可能會有很大的變化及衝擊,不必擔心生活環境變糟,不必擔心老了養不活自己...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做過很多耶!耍怎麼說呢?關心他、支持他、做他最佳的back-up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就是知道叮噹的出現時及叮噹出生時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以前幾乎撐不了幾個小時就和好了, 最近有越來越久的趨勢..., 不過, 我們都在適應彼此對家庭的期待及分工啦!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實在, 負責, 善良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好像沒有什麼想要改變的, 頂多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多努力生活一點, 比如: 接受專業訓練能夠更認真一點, 才不會現在做什麼都很心虛吧!

14. 你最喜歡自己那個部份?

負責及希望把事做好的動力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這題好難回答啊! 我希望我可以有比較多比較有品質的家庭生活, 所以現在我和叮噹爸有時會針對這個部份討論討論, 並嘗試去實踐之. 至於目前比較具體可行的, 就是我快把書念完快畢業, 快把未來的工作方向及形態定下來, 有了穩定的工作模式才容易累積能力及資歷, 才不會一直都是菜鳥一直都要花很多時間在上面, 而且叮噹爸可以找到工作量比較合理一點的工作, 並就此穩定下來吧!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 接下來幾年如果會出國的話應該都會帶孩子去, 日本是最佳的地方, 而且在這邊自助我才放心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吧! 因為所有家人, 親戚, 熟悉的朋友...等都在這兒, 總不能都搬過去吧! 不過如果要問我希望出生在什麼地方, 或是成為那個國家/城市的人(native), 那...就還要再想想, 可能就不一定是台灣了吧!

18. 最喜歡的生活形態?

希望朝九晚五(朝八晚六的話我也可以接受啦)的工作, 下班就是下班, 不必為了工作擔心或為了工作去進修, 下班後就是自己的家庭生活, 要進修也是純粹為了自己的興趣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容易猶豫不決, 沒自信

20. 最喜歡的一段經文或左右銘?

啊~~被發現其實我沒有什麼中心思想了. 不過, 目前想得到的是紀伯倫的先知當中對孩子及婚姻描述的那兩段(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 還有我記得以前在學校時唱聖歌的一些歌詞 (每一天)

有空再慢慢po上來吧!

呼~~~終於可以點名了(真怕再不寫完點名, 那我認識的人都被點完了)

點點名: 藝庭, Kelly, Alchi, 雅雅, 小章魚媽, Dr.小黃, Ya-Hui, 果皮, 適瑜姊姊....

(有些MSN的blog我只好等各位上線再去留言啦!)

(這兒的人僅限於有blog的朋友啦!)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原來最近到處流行這"幸福"
我想有空在加入囉*0*

Unknown 提到...

OK啦!
不要給大家壓力
想玩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