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煩躁(純抱怨)

對啦!
現在就是很煩
在被迫決定這學期要畢業的一個星期之後
得知月底就要報告論文進度
所有老師還會依此討論那些學生這學期可以申請口試
真是惡夢
3/11要在研究室中報告進度
而我的進度...還在清理亂成一團的資料
更不用提什麼描述性分析或是研究結果了


都是這個學業
害我得在週末時間拋下叮噹到學校念書
害我不能帶叮噹出去玩
害我和叮噹不能去找其他的小朋友見見面聯繫感情
害得我的人生規劃因此一直拖延

不管是何時
只要畢業的話
我想我一定會尖叫

如果我真的在下學期開學前順利畢業
我想我一定會大聲狂叫
可能會大哭一場
可能會太興奮而瘋狂個夠


不過...不管如何
現在都還太早
我得先拿到這學期“申請”畢業的“許可證”

而且得完成這學期所有碩一的必修課
碩一下、碩二下兩個學期一起念
真讓人悶得想抓狂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還是要為你掌聲鼓勵鼓勵
家庭.工作.課業一起忙碌真可謂超人
因為論文就夠讓人忙
現在的我只有工作和課業就想抓狂
所以囉
真佩服你
不過相信你能如期完成的
屆時記得通知一聲
咱們大肆慶祝一番
一起加油拼論文囉!

Unknown 提到...

啊~~~~~~~
一起加油吧!
真覺得這種事一生還是一次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