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到底像誰??

前兩天
叮噹爸看著叮噹,
然後一臉困惑地問我:
“嗯!叮噹的臉真的蠻方的”
“這到底像誰啊?”

我...我...
我該如何說呢?
我覺得就是叮噹爸本人啊!
他的臉本來就比較方比較大啊
我則是瓜子臉,
臉方當然是像他而不是像我啊!


不能因為叮噹爸變瘦後下巴變尖了點,
而我婚後一直變胖而臉圓了點
就有這樣的懷疑啊~~~~

(原來變胖不只是買衣服很花錢,還有這樣的後遺症啊~~~)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叮噹是越來越像爸爸了
剛出生的時候還看不太出來
現在越來越明顯

shuhan
快點再生個像你的瓜子臉妹妹吧

p.s.你不是應該在上課嗎 呵呵

Unknown 提到...

我是在上課啊!.....呵呵!

要是...又是方臉調皮弟弟的話...怎麼辦?